close

曾經

有個讓我快要喜歡上的同樣單身女孩

我絕對不是她喜歡的菜~哈

但每天都會如同朋友般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幾個月過去

我也能慢慢感受到她也有點喜歡上我 (除非俺患有大腦感官失能症.....)

有一天她開玩笑地對我說

"我已經放棄我的堅持了,歡迎各位單身男子來追求......"

這句話卻讓我瞬間感到,就像被急駛中的高鐵迎面撞上的震撼感

難道俺真的患了"大腦感官失能症" ?

雖然只是一句玩笑話,卻讓我不經懷疑思考著

"堅持" 是什麼?

Good Luck !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