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很想妳

這句話我只能先放在心裡!

很多朋友都關心我的感情狀況,我很開心卻也有種蛋蛋的哀愁

因為面對感情,我有一股連自己都說不清楚的該屎莫名堅持

也或許只是中年維特的煩惱罷了!

我想告訴關心我的每個朋友

現在一個人的我,日子過的有點孤單卻依舊開心自在

我不會哭天搶地的說我有多寂寞,因為那都只是一時的情緒

面對它最好的方式,就是靜靜的看著它沉澱

至少這幾年來都挺有效的! (又有股蛋蛋的哀愁....)

我也期待有個人能一起分享內心的脆弱

但可惜的是,並非每個朋友都可以......

生命當中不是只有愛情,有家人,有朋友,有工作

還有各種柴米油鹽醬醋茶跟王八鳥蛋的生活煩惱

更深一層地,有人一直在找尋自我存在的意義跟價值

很高興妳還沒在我身邊,這讓我還有時間

學著怎麼去過生活,如何真正用心去了解人

打從娘胎出生到去年的我

從沒想過一個人揹起背包去旅行,跟一些阿斗仔機裡瓜拉

也沒想過下廚做菜會讓我感到意外莫名的成就感

更沒想過會喜歡大學被當掉的游泳運動

還有跟朋友去練習場體驗當好野人打小白球的感覺

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要體驗

希望到時候可以跟妳一起分享

mailbox

不過,說真的

我心裡最想要的就只是簡單平凡的生活罷了  

不管將來會在哪裡遇見妳

讓我們彼此加油

地球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孤單拼命著過生活

我也會陪著妳一直走下去地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