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看了一部法國電影《Beautiful lies》《愛神來了怎知道》
真是部充滿法式幽默甜美的愛情喜劇片,飾演巴黎拜金女的”奧黛莉朵杜”真是讓寡人大心。讓朕也好想來寫寫老套的情書:

緣份讓兩個完全陌生的人
就算繞了地球一整圈
依舊能相遇,相知,相惜
第一眼見到妳
似乎有種難以抗拒的魔力
喚醒了在我心深處那沉寂已久的渴望
妳的美,難以用文字形容
沈默的雙眸如古老尼羅河透漏出神秘的知性美
對妳的思念讓我徬徨無措
我的目光隨著妳的身影牽動著
我的心跳隨著妳的靠近悸動著
不敢奢求能佔有妳
我將仰慕化為一封匿名信
它也許不具任何價值
但希望能讓你沉醉在幸福中

PS:
太強大了,根本想不出比片中那封情書更棒的結尾!偷偷套用一下@@"
腦神經扭了好幾圈,還是無法用文字完全表達出心中的感受,反而有點腳勤。看來是該買本言情小說來培養文學氣息的時後了...

Beautiful 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