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到了學習的季節,聽起來怪怪的?

也許是快到了讓人容易胡思亂想的春天。。。。(烏鴉飛過)

寫這篇文章其實是有感而發

當我在咕夠頭份救國團跟竹南社區大學課程的時候

本來想學探戈,結果額滿(絕對不是我賽 =.=")

後來,不小心看到了一種拉丁瘦身舞蹈叫做 "Zumba" 

結果人數太少沒有開課(真的不是我賽~再次強調)

我不屎心,找了台北跟新竹的上課資源

結果台北的課程都是平日沒有假日(殘念XD)

為什麼我這麼有興趣呢?

可能是學過拉丁舞跟salsa 之後,無法忘懷它的熱情奔放~噗

就簡單介紹一下Zumba

這是一種來自於來自南美洲哥倫比亞的舞蹈,結合許多拉丁舞蹈的元素

在舞蹈過程中快速的擺動腰部以及臀部,這是其他體適能活動裡所沒有的特色。

(也許是我比較悶騷,觸動了我的內心底層的那個點。。。。。噗)

不囉唆,有興趣的請看連結。。。。請按我(放心~絕對不是色情網站)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來到竹南真小小的鳥地方,Zumba 上課資源還真是少的可憐

於是我聯絡上了新竹的一位舞蹈老師,寫了封伊媚兒給她

結果.......................收到她的回信讓我有點Shock

一年前,因為診斷出"血癌",所以暫時停止了所有的課程,去接受化療

不過恢復狀況還不錯,她很高興我寫伊媚兒給她

有機會的話,她一定會再回來新竹授課教學!也會第一個通知我。。。

我馬上回信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努力趕快恢復健康,回來台灣繼續上課!

這封伊媚兒真的我挺感概的,如果有時間,有熱血,有夢想

在能夠承擔決定並對自己負責的前提下,把握當下,想做什麼就去做

有些事情是需要一些衝勁才能完成的!

也許過了今天,你永遠再也沒有機會去實現它。。。。。。

Zu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