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如何自我介紹?
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惱人的一件事情!因為當我思索一件事情的時候,很容易閃了神 (尤其是寫東西),所以也有朋友說寡人是腦補君,朕不否認有時候的確是!(驚)

以前的我
講穿了,就是個只知道"書中自有黃金屋"的書呆子。如果跟我初次見面,話少到讓你一定會覺得我很悶甚至有點無趣,也許是因為壓抑太久了,才造就俺今天如此悶騷的個性!直到上了大學才稍微好一些! 我的評價兩極(害羞的小書生與小賤人...)。其實,我很喜歡認識新朋友的,只是我內向害羞,剛毅木訥,重色輕友...疑?

現在的我
沒什麼多大的人生抱負
努力認識真正的自己
找尋喜歡的人事物ing....

開始喜歡到完全陌生的城市去旅行
找尋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動與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